Izakaya Matsu Food Review 食评


我本身超喜欢吃日本餐。目前我搬了在芙蓉居住,当中其中一家的日本餐最让我迷恋,每个星期总要有一天与它相见。就是Matsu,在S2 Maybank附近而已。相信芙蓉的朋友都不会生。

最近,Matsu开了另一家分店。分店名叫Izakaya Matsu。这时候当然是要跟家人去品尝品尝的啦。


服务员推荐我们的是拉面,主打纯手工制造的日本拉面。可是,菜单上的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吸引,可惜我们这些打工月光族,还是看着价钱点餐。

最后,妈妈、妹妹和我共点了4样食物。
不急不急,下面慢慢和大家食评:


Shake Special Maki(特制三文鱼卷) RM 22.80
有我们最爱三文鱼、充满日本风味的蟹肉、还有淡淡的avocado(鳄梨)。
味道如何?好吃到爆!有层次,不会太咸或太甜。
重点是很新鲜!问了服务员,原来老板是每个星期二和星期五会向日本进货。怪不得食材那么新鲜。如果你们都喜欢吃日本料理,吃过了sushi king, sakae sushi就知道食材新鲜的重要性。我只是实话实说,不要生气哦~


Tonkatsu Don(炸猪排便当) RM 19.80
味道还可以,没有什么惊喜。
但是饭和猪排的分量,妹妹觉得有点多。如果怕不够饱的朋友们,可以尝试这个。


芙蓉首创之日式猪肉包 (忘记价钱了)
妈妈说要减肥,点了这份。
没有吃过日本的包,可以尝试。
吃包,一定是够松软,包和馅料的分量要拿捏准确。
相信大家都吃过那种,包很厚,料很薄。嘴巴只有是包的味道,我个人是不喜欢啦。
这个猪肉包,及格!


Izakaya Ramen(招牌猪肉拉面) RM 23.80
令人回味的是这个汤底。清澈,带出了猪骨熬出来的清华。很爽!


第一次写食评,food review. 请多多指教!


欲知详情,可以去旷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